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授予马丽云等 10 名同志 2023 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决定

时间:2023-05-30 14:54:44 来源:南雄市科学技术协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宣传活动的通知》(雄科协字〔2023〕11号)要求,经广泛发动、民主推荐、初步审查、评审小组投票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马丽云等10名同志2023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荣获2023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当科技创新的领跑者、科学普及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助推南雄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3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

  

南雄市科学技术协会       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