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12-12 08:37:24 来源:南雄市发改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建立健全塑料制品长效管理机制,根据省、市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意见与工作要求,我局牵头制定了《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12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雄市雄州大道中181号南雄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12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nxsfgtz@163.com。

  三、联系电话:(0751)3818386。

  (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pdf


南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12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