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韶关市南雄市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的公示

时间:2024-03-15 15:25:44 来源: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依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7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粤自然资管制〔20232658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等的有关规定和南雄市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我市编制了《韶关市南雄市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以下简称《方案》)。为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南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由我局结合南雄市实际情况,牵头编制了《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局反馈。

  一、公示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韶关市南雄市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

  ()项目基本情况:本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划定4个片区,分别是雄州西部片区、全安东部片区、珠玑北部片区和黄坑东部片区,面积共105.8116公顷。

  ()项目位置雄州街道莲塘村、水南村,全安镇陂头村黄坑镇塘源村珠玑镇泰源中站村

  二、公示期限

  2024315日至2024324日。

  三、公示方式和地点

  在南雄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同时在方案涉及的村委会公示栏张贴公示。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以书面意见及电话咨询等方式向南雄市自然资源局反馈(地址: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林荫西路15号南雄市自然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邮编:512400,电子邮箱:nxtdcb@163.com,联系电话:0751-6976823)。

  附件:韶关市南雄市2024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公示草案).pdf

  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2024315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