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停车场的通告

时间:2024-02-08 10:28:17 来源:南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缓解春节期间城区、镇区停车难问题,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出行,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春节期间免费向社会开放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免费开放范围

  (一)城区范围: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南雄市烟草专卖局、全民健身广场(灯光球场)地下停车场、市图书馆地下停车场、市博物馆地下停车场、市第一小学(由北门进入)、市第二小学。

  (二)各镇(街道)圩镇范围:详见附表。

  二、免费开放时间

  南雄市第一小学、第二小学开放时间为2024年2月9日(除夕)至2月15日(正月初六),其他地点免费开放时间为2024年2月9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八)。

  三、免费车辆类别

  七座位(含)以下牌证齐全的小型汽车。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在显眼处设置临时停车场标志和引导标识,并安排人员做好巡查工作。

  (二)请市民朋友选择就近停车场,在值班人员指引下,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并在指定范围内文明有序停放车辆。

  (三)请市民朋友爱护公共场所卫生,并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切勿将贵重物品存放在车上。如有车辆损坏、车内物品遗失等,开放单位不承担责任。

  特此通告。


         附件: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停车场所名单(2024年)


  

南雄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7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