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4-01-25 10:31:38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雄州街道办事处,市直副科以上(含垂直管理)单位:

  经市政府第十六届3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2024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计划》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粤府令第277号)、《韶关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韶府规〔202213号)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司法局反映。

  南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123日 

2024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计划

序号

规范性文件名称

起草责任单位

计划完成时间

备注

1

南雄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基金管理办法

市工信

第一季度

修订

2

南雄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

市住建

第四季度

修订

  附件:雄府办〔2024〕3号 南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修订)计划》的通知.pdf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