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南雄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项目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3-12-14 11:55:56 来源: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三条、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及《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规定,我局将公开举行2023年南雄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项目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会主要对《2023年南雄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项目》进行听证。对南雄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1月15日上午10:00(星期一)

  地点:南雄市林荫路时代广场二楼大会议室

  三、听证会代表的选取范围和条件

  南雄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镇街代表,农村集体和村民代表。符合上述条件、具备一定专业知识,关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本次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35人左右,由南雄市自然资源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五、听证申请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须提交书面听证申请书、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其中法人或其他组织拟参加的听证人员还需提供单位有效证明或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书见附件1和附件2。

  (二)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4日-2023年12月31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三)报名地点:南雄市自然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

  (四)联系方式:0751-6976819。

  六、其他事项

  (一)逾期未报名的视为放弃本次听证的权利。

  (二)因特殊原因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动的,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20231214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