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的通告

时间:2023-12-13 16:15:46 来源:南雄市公安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的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从2024年1月1日起在市区中心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南雄市部分中心城区。

  二、工作步骤

  (一)宣传阶段:自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实施阶段:自通告实施之日起。

  三、整治内容

  (一)禁止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进入城区中心以下路段:从雄东路黎口路口——汽车站广场——雄中路——河南街路口——河南街——凌江路——环城西路——环城中路——环城东路以内,以及上述道路环绕的城区道路。(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二)禁止机动车辆在市区所有路段乱停乱放。

  (三)禁止占道经营、违规占用机动车停车位。

  (四)禁止无道路运输证的机动车辆从事运输经营。

  (五)禁止营业性运输车辆(包括网约车、出租车)拒载、绕道、甩客、乱收费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

  四、处罚措施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由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南雄市区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禁行区域线路图

  


南雄市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12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