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设立娱乐场所行政许可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3-05-23 11:58:03 来源:南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条和《娱乐场所管条例》第十条的规定,我局定于2023年5月31日上午9:00时,在市文广旅体局四楼会议室就何婕妤拟在南雄市雄州街道迎宾大道37号仁和国际商务大酒店副楼二、三、四楼开设一间歌舞娱乐场所的行政许可申请举行听证会。

主持人:温世雄

听证员:李世衡、骆神艺  

记录员:邓慧娟  

如申请参加本听证会,请知悉以下事项:

1、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旁听人员请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15:00前将附件中的回执填好后发至邮箱nxwgltj@163.com,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

2、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旁听人员须为该拟开设的歌舞娱乐场所影响范围内的利害关系人,包括且不限于该场所附近的居民住户等;

3、旁听人员届时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0分钟入场参加听证会,并遵守听证会纪律,听证会开始后不得入场。

特此公告。

附件:南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许可听证会通知书回执

 

 

南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23日  

 

联系人:邓慧娟   联系电话:0751-3865661

地址:南雄市雄州街道迎宾大道37号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