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南雄市置润矿业有限公司南雄市梅岭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建筑用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5-05 15:20:46 来源: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东省南雄市置润矿业有限公司提交的《广东省南雄市置润矿业有限公司南雄市梅岭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建筑用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申请,经我局委托韶关市地质学会组织专家对该方案评审后,出具了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方案的评审。我局按要求将评审意见在南雄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切实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有关规定,该方案通过审查,现予公告。


  附件:关于《广东省南雄市置润矿业有限公司南雄市梅岭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建筑用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的批复



  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