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信息

2023年冬季南雄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青年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及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4-01-30 16:08:55 来源:南雄市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2023年冬季南雄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青年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及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第有关条款要求,“笔试以100分为满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根据招聘的岗位数量,依笔试合格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入围面试人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合格考生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现已对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完成资格复审,最终通过资格审进入面试人员有29人,现将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办法

  (一)面试时间:202424日(星期)上午8:30开始。请于当天面试开考前40分钟(即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面试地点:南雄市第一小学(南雄市雄州街道雄东路,请各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路线,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人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完毕后进行现场评分,统计分数后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二、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不另行发放面试通知书,请考生仔细查阅资格复审结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组别(详见附件1,名单中注明“进入面试”人员具备面试资格),进入面试人员必须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并按须知要求参加面试。

  三、面试报到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0分钟(即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务必按照组别到指定区域入座,如有疑问请及时向工作人员询问。

  四、其他事项

  有关本次招聘面试及后续招聘程序的相关通知近期将在“南雄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s://www.gdnx.gov.cn/zwgk/rsxx/zkxx/)公布,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可咨询0751-3822253(南雄市卫生健康局)。

  附件:1.资格复审结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情况表.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南雄市卫生健康局

  2024130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