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信息

南雄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时间:2023-02-02 16:25:36 来源:南雄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南雄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南雄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在“是否进入面试”栏中标注为“是”的即为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方法

  (一)面试时间:2023年2月7日上午9:00,每名考生10分钟面试时间。

  (二)面试地点:南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一楼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名面试人员的阅题、思考、答题时间共10分钟。

  (四)咨询电话:0751-3881139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在当天面试前30分钟(即上午08︰30前)到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其他面试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附件3:考生须知”)。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对证件携带不齐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在2023年2月6日前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告知书》(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交至韶关市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雄办事处,我们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进行递补。

  (四)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

  (五)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六)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南雄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日

  

  附件 1:南雄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 2:放弃面试资格告知书

  附件 3:面试考生须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