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信息

关于2022年上半年南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2-06-02 17:06: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南雄市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经研究,原于2022年3月25日发布、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的2022年上半年南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等相关工作恢复启动,并对公告部分事项进行调整,具体调整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岗位及条件

   招聘对象、岗位要求及招聘条件执行《2022年上半年南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2022年上半年南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https://www.gdnx.gov.cn/zwgk/rsxx/zkxx/content/post_2155163.html)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上午9:00-6月22日下午17:00。咨询电话:0751-3837567。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https://qzpta8.chinasyks.org.cn:18073/cn_gdsgnxrs/index.html#/index)进行报名。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招聘条件,按要求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提交资料。提交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报名提交资料须知:报考人员须系统要求填报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及相关证书证件材料。未按要求完成系统报名或未按要求上传报名资料的,资格审核不通过。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应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请已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6月27日09:00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及面试 

   笔试工作执行《2022年上半年南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笔试时间拟定于7月上旬,具体笔试考试时间及考场设置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将对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线下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和审核地点将在“南雄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发布通知公告。资格审核时,需按《2022年上半年南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名提交资料要求提供相关证书、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需提交下载打印并签好名的《报名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健康卡、疫情防控承诺书等材料。

   四、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

有关工作程序按《2022年上半年南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组织实施。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当前省市各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报考人员须提前14天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填报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考生进行分类管理(详见公告文末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考生要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广东省各地市出行防疫政策查询网址https://www.gd.gov.cn/gdywdt/zwzt/yqfkzccs/dszc/index.html)。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如因疫情影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在公告发布网站上发布相关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日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