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信息

2021年下半年南雄市“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1-12-03 20:37:30 来源:南雄市教育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2021年下半年南雄市“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第七条第一项和第二项“笔试以100分为满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和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免笔试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办法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南雄市第一小学(南雄市雄中路)。(请各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路线,迟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人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完毕后进行现场评分,统计分数后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二、进入面试人员(备注中注明“进入面试”人员具备面试资格)

 面试不另行发放面试通知书,请考生仔细查阅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组别(详见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必须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并按须知要求参加面试。

 三、面试报到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0分钟(即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面试,根据《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要求,请考生自行在“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考试当天在抽签开始前提前30分钟(即考试当天上午7:20时前)到达面试考场大门,凭笔试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排队进行扫码测体温。体温正常(小于37.3℃)、“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经登记核验身份信息后,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口罩自备)按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区域。排队等待扫码时,每位人员应保持好距离,考场区域内不能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场。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未按广东省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国(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区域。连续3次测量体温≥37.3℃的,须到临时观测点进行排查,不得擅自进入考场区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粤康码”小程序图片见附件3)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免笔试考生无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务必按照组别到指定区域入座,如有疑问请及时向工作人员询问。

 (四)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现场面试期间除配合工作人员身份验证时和面试时需取下口罩,其余时间须全程佩戴。

 联系电话:0751-3825197


 附件: 1: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3.粤康码.docx



 南雄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