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雄市卫生健康局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9-03-08 10:28:59 来源:南雄市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7日上午,南雄市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南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出席揭牌仪式。市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之前,南雄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祥兰宣读了市卫生健康局的人事任命。林军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南雄市卫生健康局,是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体现,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要增强团结意识,坚定站位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要求上来,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把卫生健康局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南雄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从卫计局到卫健局,虽一字之差,但体现了从体制上真正构建起大卫生、大健康的工作格局。接下来,市卫健局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眼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要求、新方针,恪尽职守、锐意进取,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推进“健康南雄”建设,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揭牌仪式上,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南雄市卫生健康局的揭牌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南雄市卫生健康局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健康南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