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村级组织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为基层注入党建新活力

时间:2019-03-05 16:19:00 来源:南雄市委组织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南雄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精神,南雄市公开选聘了27名村级组织员。为切实提高村级组织员素质能力,市委组织部于3月4日至5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岗前业务培训班,重点对思想政治理论、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天勤出席并于3月4日上午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李天勤在开班动员会议上对村级组织员提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尽快转变角色,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以致用;三是要以此次培训为帆,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沉下心深入基层摸实情,为基层党建添砖加瓦,争当出色村级组织员。
  据悉,南雄市委将以多形式继续扩大村级组织员选聘力度,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村级组织员队伍,争取年底前实现“一村(社区)一村级组织员”的目标,为基层党建注入新活力,使基层党建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