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4-03-19 11:39: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把自身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决定派出4个巡察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南雄高新区管委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国投公司等6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雄州街道所属22个村级党组织(河南村、莲塘村、黎口村、勋口村、观新村、荆岗村、郊区村、铺背村、上坪村、下坪村、五洲村、八一社区、胜利社区、民主社区、建国社区、幸福社区、新城东社区、新城西社区、雄东社区、雄南社区、公园社区、小岛社区)。

  二、巡察时间

  2024年3月至5月。

  三、巡察任务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党的领导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紧盯行业领域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主要矛盾、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特别是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强和完善乡村治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平安乡村建设、法治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雄落地生根。同时,对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在被巡察单位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巡察。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组

巡察单位

意见箱地点

举报电话、邮箱

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国投公司

南雄市雄州街道雄东路51号雄州景苑10号

18219089344

nxsxcz02@163.com

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政协办

南雄高新区管委会

南雄市沿江东路147号一楼楼梯处

南雄市发展大道高新区管委会展厅大门口

18219089098

nxsxcz03@163.com

市委第四巡察组

雄州街道所属22个村级党组织

南雄市雄州街道办事处门口及所巡村(社区)门口

18219089347

nxsxcz04@163.com

市委第五巡察组

市人大办

市政府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南雄市人大办大门进门通道右侧

南雄市市政府大楼2楼人秘股右侧

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大门左侧

13927823645

nxsxcz05@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涉及个人诉求和涉法涉诉方面的信访不属于本次巡察工作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和单位反映。

图片1.jpg

  

  特此公告。


                                                                                                               中共南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