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南雄市:严把巡察整改“三关” 助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见效

时间:2023-05-12 10:49: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我们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剖析了党建、财务、村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建立完善20余项规章制度,以巡察整改助推全镇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地见效。”该市乌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南雄市委巡察机构严把巡察整改“三关”,推动跑出“加速度”。把好“责任关”,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出台《市领导同志包联包抓全市镇村巡察发现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市委主导和市领导同志督导作用,通过包联包抓镇村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把好“对接关”,构建以市委巡察办为枢纽的工作机制,做好巡察整改问题研判,及时将情况反馈给有关部门,对整改不到位的跟踪问效,形成“整改、监督,再整改、再监督”良性互动,推动问题有效解决。把好“反馈关”,联合市纪委监委建立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反馈机制,及时跟进问题线索,做到优先处置、严查快办、及时反馈,以问题线索的办理实效扩大巡察震慑效应。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