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南雄市巡察服务保障中心揭牌启用

时间:2022-10-21 09:05: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南雄市巡察服务保障中心的揭牌启用必将为市委巡察工作翻开崭新的一页。”南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南雄市巡察服务保障中心揭牌仪式上说到。

  据悉,南雄市成立巡察服务保障中心是全省范围内的试点工作,从接到任务到研究谋划再到成立揭牌,南雄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高站位强部署,市委巡察机构始终坚持守正创新,敢于先行先试,充分把握全省试点契机,7月22日顺利成立了巡察服务保障中心,为隶属南雄市委巡察办管理的股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5个,并于2022年10月20日正式揭牌启用。

  接下来,南雄市委巡察机构将紧紧围绕巡察联系点工作任务要求和南雄巡察工作的实际情况,在提供技术支持、强化学习培训、深化组办融合、提升服务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巡察服务保障中心职能作用。“对试点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制度机制要加强系统集成,持续巩固提升,为全省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南雄经验’。”南雄市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