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2-03-25 15:38: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把自身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决定派出4个巡察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水口镇、帽子峰镇、澜河镇、百顺镇、市发改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统计局、市史志办、市档案馆。在对镇级党组织巡察时延伸至村级党组织,必要时延伸至村民小组(自然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二、巡察时间

  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

  三、巡察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主动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委、韶关市委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政治巡察。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查看省委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1+1+9”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同时,对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在被巡察单位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巡察。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组

  巡察单位

  意见箱地点

 举报电话、邮箱

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交通运输局

市发改局

市档案馆


新城沿江东路97号交通运输局一楼大厅内

雄州大道中181号发改局一楼走廊

雄州街道迎宾大道档案馆门口左侧

 

 

18219089344

nxsxcz02@163.com

市委第三巡察组

澜河镇

百顺镇

澜河镇人民政府大楼门口左侧

百顺镇人民政府大楼门口右侧

 

18219089098

nxsxcz03@163.com

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统计局

市应急管理局 市史志办

市统计局大门口右侧

市应急管理局大门口右侧

市财政局5楼电梯口对面

  

18219089347

nxsxcz04@163.com

市委第五巡察组

水口镇

帽子峰镇

水口镇人民政府大楼院内门口右侧

帽子峰镇人民政府大楼院内门口右侧

  

18207510564

nxsxcz05@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涉及个人诉求和涉法涉诉方面的信访不属于本次巡察工作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和单位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南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