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十四届南雄市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时间:2022-03-25 09:30: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十四届南雄市委第一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对水口镇、帽子峰镇、澜河镇、百顺镇、市发改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统计局、市史志办、市档案馆等10个单位的进驻。至此,十四届南雄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据悉,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和市委有关部署,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安排。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组将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加大对省委“1+1+9”工作部署、韶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的巡察监督力度,为推动南雄实现“两个走在韶关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诚恳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如实反映情况,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此次常规巡察时间为2022年3月至6月。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举报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