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我市召开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28 10:48: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我市召开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韶关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指导督导组传达了换届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我市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王碧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强调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纪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南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市政协主席何人平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韶关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指导督导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换届纪律和作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韶关市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南雄市换届工作提出从严落实换届工作政治责任、从严执行换届工作纪律、从严把控换届工作流程环节、从严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四点要求,并对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的标准、紧扣时间节点、严明换届纪律、加强换届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王碧安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县镇领导班子换届是今年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市工作大局。抓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严肃换届纪律,是对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党性原则、纪律观念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夯实基层执政根基、实现接续发展的战略布局,意义重大。王碧安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始终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把换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严格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监督,以铁一般的纪律护航换届风清气正。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换届工作凝聚起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南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