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1-05-28 10:37: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韶关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证我市各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经市委同意,决定成立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对全市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专项巡察工作与镇换届工作总体同步,时间安排在2021年5月至2021年9月。

  二、巡察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韶关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重点察看各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换届纪律执行情况、换届程序执行情况、换届政策宣传教育情况等是否到位,以及其他需要巡察的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一)意见箱地点:南雄市雄州大道393号。

  (二)电子邮箱:nxsxcb@163.com

  (三)举报电话:0751—3899311 。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涉及个人诉求和涉法涉诉方面的信访不属于本次巡察工作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和单位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南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