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十三届南雄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反馈完成

时间:2021-04-23 17:26: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委各巡察组分别召开了十三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反馈会,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文广旅体局、市自然资源局等5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别带队出席了会议。至此,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反馈会上,市委巡察组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碧安同志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一针见血指明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具体问题,挑明了应当承担的责任,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英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温春花,副市长吴良彬、焦晓松,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分别就分管部门巡察整改工作作了明确表态,将严格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巡察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诚恳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主动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对各项整改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整改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等,坚决不留工作死角,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同时也要牢固树立“抓整改就是抓发展”的正确理念,充分运用巡察整改成果,既着力解决具体人和具体事的问题,也着力堵塞制度漏洞和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作用,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客观中肯,将全部认领、坚决整改。下一步,将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根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