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南雄市司法局召开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0 16:01:59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9日,南雄市司法局召开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南雄市全体社会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雄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志刚传达了上级关于律师行业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律师在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律师应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承担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任务,依法参与涉嫌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审判工作。
  会议指出,律师作为面向社会、面向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提供者,要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政策,做到谨言慎行,要充分维护法律和国家尊严,不能发表有损法律和国家尊严的不正当言论。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