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南雄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夏季破案攻势行动”收官战役第二次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18-11-28 15:27:00 来源:南雄市公安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禁毒工作,彻底打击涉毒人员的嚣张气焰,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11月27日晚至28日凌晨,南雄市公安局组织刑侦大队、交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及派出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禁毒“夏季破案攻势行动”收官战役第二次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期间,各警种混编作战,在市区主要交通要道开展路面查缉,重点排查无牌无证、涉酒驾、涉毒驾等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同时,针对酒店、旅业、娱乐场所、出租屋采取突击检查,利用移动警务终端,依托“智慧新警务”大数据平台,开展治安大清查,全面排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重点打击场所内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排查各类车辆近百辆,清查KTV、酒店宾馆、沐足场所、出租屋等重点行业场所多家,查处酒驾人员2名。该局各派出所也均在各自的辖区内同步开展清查行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