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暨文艺作品创作大赛决赛

时间:2021-01-22 10:10:40 来源:南雄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6日上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暨文艺作品创作大赛决赛在三影塔举行,展示我市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果,持续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英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雷洪,以及法检“两长”参加活动。

图片

   舞台上,大合唱《不忘初心》、朗诵《英雄》、音乐快板《扫黑除恶扬正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生动形象展示我市强力扫黑、铁腕惩恶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扎实战果。各单位、镇(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成果展和文艺作品创作大赛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夺取新时代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新胜利,为维护南雄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 刘坚: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职责是扫除黑恶势力,维护市场秩序,保一方市场安宁。

   南雄市人民检察院五级检察官助理 吕蓉:我们会继续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治统一,真正以我们检察初心去履行我们检察人员的使命。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2个;刑拘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94人,逮捕158人,实现了涉黑涉恶目标逃犯100%到案的目标,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3.7亿元,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全面形成,各类违法犯罪发案率持续下降。2019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总分在韶关排名第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专业评审,比赛最终评选出3件优秀创作奖、4件创作奖、5件表演奖和8个组织奖。其中,情景剧《我们是人民的检察官》、小品《吴良牙医》、小品《深夜网吧》荣获优秀创作奖。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