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南雄:禁毒宣传不打烊 筑牢乡村“无毒网”

时间:2020-09-24 11:43:10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农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维护乡镇治安稳定,共创和谐社会。近日,南雄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湖口镇政府在财政所门口开展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

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赶集群众展览仿真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毒品本质和危害,呼吁广大群众提高禁毒意识,掌握防毒技能,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同时,建议村民们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传达给家人和朋友,深化社会责任意识,及时举报禁毒违法犯罪线索,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直观地认识、了解毒品种类,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部分群众还拍照分享至朋友圈,增强身边的朋友和家人的毒品辨识能力。

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禁毒主题扇子、购物袋等惠民的方式吸引了200多名群众,有力地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营造了遵纪守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社会氛围。并且在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还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社区矫正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知晓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