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开展“平安三率”宣传 共同创建平安南雄

时间:2019-12-30 10:39:18 来源:南雄公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南雄”建设,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和谐稳定,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南雄市公安局联合司法局、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在金鹏花园小区开展了“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雷洪,政委徐学智,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云晶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609235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派发了“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开展了测评,并向群众讲解了“平安三率”的相关内容,动员大家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平安南雄的建设中来。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火令、禁燃禁放烟花爆竹、防骗防盗等各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226092405.jpg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采取“设摊”与“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率、参与率。

微信图片_20191226092423.jpg

据了解,为了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南雄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依托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南雄、禁火令、禁燃禁放、扫黑除恶、防骗防盗等各方面的安全知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万余份。

微信图片_20191226092428.jpg

    活动期间,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雷洪还对金鹏花园小区内的“三小”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辖区派出所立即采取行动,对检查出的问题依法做出相应的处理,并及时跟进落实,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