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创建平安南雄成果显著, 市民幸福安全指数明显提升!

时间:2019-12-30 10:33:49 来源:南雄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我市深入开展平安南雄创建工作以来,依托各级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城市治安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微信图片_20191226091110.jpg

    在大成街,记者看到各店铺门前干净有序,车辆摆放整齐,为过路的市民提供了整洁、安全的人行通道,同时,每个路口都安装有监控系统,再加上市公安、红袖章和其他安保人员的常态化巡查,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24小时的用心守护。

    市民:治安比以前好了,因为这边以前是网吧小年轻多,然后我们读初中的小孩晚上夜读回来就安全很多,父母也放心很多。

微信图片_20191226091104.jpg

    除了大成街步行街,平安南雄成果在我市的各个角落落地开花,南雄49万人民共享着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

    市民:治安现在好多了,晚上或者起早比较安全,幸福感还有安全感都有提升。

微信图片_20191226091059.jpg

    据了解,我市自深入开展平安南雄创建工作以来,不断加大“平安三率”宣传力度;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推行社会综合治理“一镇一特色”项目,着力打造一批“平安建设样板区、基层治理示范区”;积极抓好“平安共同体”建设,制定了《南雄市全民共建“平安共同体”系列行动计划》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平安南雄工作。同时,还广泛开展了平安细胞创建活动,在创建平安村居、平安家庭、平安医院、平安校园、平安宗教场所等方面下足了工夫,不断提高创建平安细胞覆盖率,促进各项平安南雄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