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平安三率”广宣传 “平安南雄”共筑建

时间:2019-12-30 10:27: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三率”(群众安全感、对政法机关满意度、群众知晓率),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开展了“街长制”入户宣传、“家长会”进村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及平安创建工作,增强群众的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1720400.jpg

    近日,珠玑镇派出所民警及部分平安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伍骑着摩托车,巡游圩镇主要道路,大力宣传“平安三率”,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平安珠玑建设。巡游期间,工作人员还走进沿街商铺和农贸市场,向过往群众派放“平安三率”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平安三率”、防火防盗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1720400 (1).jpg

    此外,我市城区各片区、各镇村、各单位也纷纷加入到宣传“平安三率”的工作中来。市“四城同创办”以“街长制”网格划分为依据,由各片区联络员组织责任单位、片区对应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以及“红袖章”到小区、家庭、商户进行宣传;各镇驻村领导、村干部及村小组长分别到各村小组召开“平安宣传家长会”,宣传政法综治和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有关内容,向群众派发《一封信》和有关扫黑除恶、平安南雄宣传品,同时各镇在人流密集的圩场、广场设置宣传专栏,向社会宣传扫黑除恶和平安南雄的知识和战果;全市政务微信公众号也定期向全市推送扫黑除恶、平安南雄有关知识和打击成效,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