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警营开放日|零距离体验不一样的“警”彩,看不一样的“警”色

时间:2019-12-18 11:01:02 来源:南雄公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警营开放日|零距离体验不一样的“警”彩,看不一样的“警”色

   

    为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南雄公安过硬的警用装备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近日,南雄市公安局在三影塔广场开展以“平安南雄,你我共建”为主题的警营活动开放日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英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雷洪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8085920.jpg微信图片_20191218085910.jpg


    警用装备展示区

    在现场,最引人驻足的是警用装备展示区,该展区除了向市民展示特警常用的枪支、防暴装备等警用装备外,还展示了毒品检测仪、便携式爆炸物检测仪、夜视仪、电击枪等一些市民少见的高精尖警用装备。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亲身体验各种警用装备,当了一回“小警察”,零距离感受警营工作和生活,掀起了警民互动交流新高潮。

微信图片_20191218085928.jpg

    扫黑除恶成果展示区

    在扫黑除恶成果展示区,各有关部门以图文汇集、实物展出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我市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向市民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展示了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营造扫黑除恶“打得好、还要打、持续打”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218085952.jpg微信图片_20191218090006.jpg

   

    赃物返还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赃物返还仪式,该局把今年11月29日破获的盗窃稻谷案中追回的稻谷返还给失主,失主为民警赠送锦旗,充分展现了南雄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既破大案又管小案,坚定全市民警维护平安南雄、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91218090118.jpg微信图片_20191218090121.jpg


    业务咨询区

   “今年政府扩大了禁燃区域,可以减少空气、噪声污染,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对大家都挺好的,我们很支持。”在业务咨询区里,一名市民这样说。在这里,民警不断地向市民解疑答惑,宣传各类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218090152.jpg微信图片_20191218090149.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更加了解警营,走近民警,“零距离”体验警察的工作,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加了市民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充分展示南雄市委、市政府强力扫黑、铁腕惩恶的坚强决心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对黑恶势力掀起强大攻势、形成强大震慑,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