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南粤古驿道”宣传专栏

李霄山到梅岭景区元帅岭调研

时间:2016-12-20 20:20:59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李霄山陪同中国实力派著名画家、深圳市著名艺术家、元帅岭景观主要设计者杨金瑞先生,到梅岭景区元帅岭调研工程质量情况。有关工程验收人员一同前往。

  2015年10月开始,我市在原红军战壕旧址的基础上,规划建设元帅岭。市委、市政府决定由市人民武装部负责建设事宜,经过筛选,最后确定由杨金瑞先生来设计、指导建设工作。经过建设者们的不懈努力,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于今年“八一”建军节如期正式对外开放。

  元帅岭主要分为战壕群、陈毅元帅雕像、红军纪念塔、青松维护和保养、红军雕塑等5个部分,并恢复指挥部、碉堡群、战壕群等当年战争年代的原貌景观,预计总投资140多万元。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跟进验收,李霄山和工程验收人员均充分肯定设计者的高超艺术和建设者的艰辛务实,认为元帅岭对外开放5个月来,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安全系数较高,达到了安全、高效、保质的预定效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