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南粤古驿道”宣传专栏

南雄市梅关-乌迳古驿道巩固提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2-01-24 16:28: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南粤古驿道·南雄市梅关-乌迳古驿道重点线路巩固提升工程于2021年年底全面完工,2022年1月,各参建单位在南雄市古驿道办公室的组织下,开展了该项目的验收工作。

图片1.png

  古驿道珠玑段验收工作由雄州街道黎口村委会段开始出发,沿途经过湖口镇承平村,珠玑镇古田村,到达珠玑镇聪背村,全长约17公里。主要建设任务有:文化设施提升、节点及服务设施提升、历史遗存修复、线路延伸等。

  验收工作人员在古田村验收。

图片2.png

  古驿道乌迳段主要对几个历史遗存修缮点进行了验收,分别是赣粤边红军独立师第三团团部旧址、水松茶亭、新田村大夫第、枫坑村红军桥。

图片3.png

  经各参建方全线现场踩点验收,签署验收表后,标志着南雄市梅关-乌迳古驿道重点线路巩固提升项目圆满完成。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