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南粤古驿道”宣传专栏

南雄市古驿道全线实现专业化队伍管护

时间:2021-04-12 09:17: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3月初,我单位与广州中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南雄分公司签订了《南雄市古驿道梅关--乌迳管护服务市场化项目承包合同》,实现了南雄市古驿道全线的维护管养工作。

图片2.png图片1.png

  维护管养工作范围包括全线梅岭--乌迳古驿道本体及连接线,路边绿化带、边沟保洁,古驿道两侧除草养护,古驿道沿线服务设施和标识系统完好无损、路面路肩管护保持线路安全畅通。

  结合古驿道实际情况,通过安排人员、配置设备、提高标准,全面落实“定人、定岗、定作业范围、定作业标准”管理原则,实行古驿道常态化日常保洁建立和运用督查体系,加强考核管理,严格监管作业人员作业时间、作业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古驿道管护、保洁质量,有效保持古驿道面貌及线路安全畅通,实现管护服务目标,为巩固南粤古驿道的成果提供了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900.jpg微信图片_20210412091908.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