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弘扬苏区精神 创建平安南雄

南雄市老促会荣膺2019年度“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三等奖”

时间:2019-05-23 14:53:00 来源:南雄市老促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湖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湖北省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会议于5月18日至19日在湖北省恩施州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老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广东省南雄市老促会在2019年度老区宣传工作中荣获三等奖,受到了中国老促会的表彰。  

  据了解,南雄市老促会一直重视老区宣传工作,并不断取得新成效。2018年,南雄市老促会根据中国老促会《关于编纂全国1599个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的安排意见》,牵头编纂《南雄革命老区发展史》,该书将于2019年9月底前出版发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与澜河镇共建锅坑红色文化村,整个项目投入资金300多万元,目前已成为帽子峰景区的组成部分;在市区建立了《南雄中央苏区县宣传栏》,现已出版8期;表彰奖励一批老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制作传播《红色丰碑,苏区南雄》红色历史题材专题片;牵头组织拍摄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之“英雄谱”节目,在有关媒体相继播出了李乐天、陈召南、曾昭秀、彭显模4位英雄人物的事迹;创办了《红色印记》电视专栏节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