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弘扬苏区精神 创建平安南雄

我市召开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2019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6 11:56:00 来源: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2019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海兵参加会议并对园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2018年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18年,园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各类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基础工作,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应急管理局、环保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在会上分别通报了2018年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少华对2019年园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贯彻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始终把防控重大风险、防范事故特别是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事故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开拓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动园区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朱海兵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企业之间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消防安全要进行相互监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这根弦,创新管理方式,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发展。各监管部门要多措并举,强化监管,压实责任,大力推进“腾笼换鸟”工作,为实现园区提质增效和南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园区企业还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