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弘扬苏区精神 创建平安南雄

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明带队督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07 22:42:59 来源:南雄市安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5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明带队督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王碧安、副市长焦晓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小明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先后对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雄西顿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杨小明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地询问安全生产情况,并要求我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当前尤其是“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形势稳定。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