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弘扬苏区精神 创建平安南雄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曾文辉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19-07-01 16:4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627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曾文辉前往雄州街道黎口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雄州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曾文辉为困难党员马永全送上慰问金 

  在雄州街道黎口村,曾文辉来到困难党员马永全家中,得知马永全曾任村委会治保主任,如今患有风湿病、痛风病等病症,医药费开支较大,生活困难。曾文辉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并要求街道、村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落实好医疗、帮扶等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曾文辉与老党员冯玉琪拉家常 

  在老党员冯玉琪家中,曾文辉与她忆往事、拉家常,亲切询问她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冯玉琪今年84周岁,曾任村大队支委、妇女干部,是一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离任后继续发挥余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子女、村民参与“三清三拆”人居环境整治和新农村建设,发展板鸭产业,带动百姓脱贫致富。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曾文辉十分高兴,为她送上慰问金,祝愿她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并嘱咐街道、村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