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弘扬苏区精神 创建平安南雄

我市党政主要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19-07-01 15:0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建党98周年之际,为向我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前往各镇(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书记王碧安前往珠玑镇新村党员陈如胜的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生产生活情况。陈如胜曾在新村村委会任职,为村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他因病导致行动不便,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王碧安叮嘱陈如胜要保重身体,做好日常康复治疗,并要求当地党委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今年71岁的谢泰光,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在过去的35年里一直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兢兢业业,为基层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王碧安向他致以感谢和敬意。王碧安说,长期以来,我市党员奋战在各条战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老党员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当中,齐力将南雄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长林小龙也深入雄州街道的困难党员董振家和老党员叶才宝家中,叮嘱董振家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军人对党忠诚品质,以及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南雄的发展贡献力量。在叶才宝家里,林小龙为他佩戴50年党龄纪念章,感谢他为南雄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七一”前后,我市市领导,以及各级党组织,对全市优秀党员代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革命、老先进、老前辈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