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弘扬苏区精神 创建平安南雄

林军出席古市镇“党建+团建”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9-07-02 08:56:00 来源:古市镇政府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古市镇党委联合团市委在古市镇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建+团建”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古市镇老党员代表、2019年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共约90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林军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享受发展的成果。年轻党员、团员要传承优良作风,向老同志学习,为古市镇、为南雄市的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林军带领古市镇2019年新发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老党员代表发放“党员家书”。
  最后,与会领导与企业代表们向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并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