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工作专栏

韶关市新城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南雄市改善人居环境建设项目(碧桂园地块周边市政道路项目部分)申请退还工人工资保证金公示

时间:2022-09-15 16:37: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新城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南雄市改善人居环境建设项目(碧桂园地块周边市政道路项目部分)项目已于2021年8月10日完工验收,现申请退还工人工资保证金。按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8日。

  该单位在该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如有拖欠工资违法行为,请在公示期间内来人、来电或通过其他方式进行举报、投诉。

  公示期间如没有接到投诉举报,我局按规定将该项目工人工资保证金予以退还。

  举报投诉电话:0751-3827460




南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