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韶关市南雄市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7-06 08:41: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及《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的有关规定和南雄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我局组织编制了《韶关市南雄市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草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年7月1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雄市雄州街道林荫西路15号自然资源局,邮编:512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nxtdcb@163.com。

  三、联系电话:0751-6976819。

  附件:韶关市南雄市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草案).png


  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6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