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坪田镇开展“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03 11:10:19 来源:坪田镇政府 胡路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努力营造文明祭祀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群众过一个文明、绿色、平安、健康的清明节。4月3日,坪田镇组织开展了“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深入群众,向群众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清明祭祀时不燃烧香蜡纸烛,不燃放鞭炮,避免火灾;倡导群众“保护环境、文明祭祀”,践行文明祭祀新理念,自觉树立文明祭祀的新风尚,以精神传承代替传统实物祭祀,以环保、节约、低碳的方式缅怀逝者。

  此次文明祭祀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争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中华美德的践行者,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引领者。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