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油山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农产品直播营销培训会

时间:2024-03-29 16:42:20 来源: 油山镇政府 邓文月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油山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邀请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李红利到油山镇开展农产品直播营销及实践操作培训,本次活动约30人参与。

图片1.png

  李红利老师从农产品直播营销的重要性、短视频+直播的新模式、实践操作三方面详细讲解了直播的软硬件、人员、场地、脚本设计等前期准备,结合实例讲解了直播的实施,让学员们更清晰地了解直播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使学员更好地掌握直播技能,赋能乡村振兴。

  接下来,油山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将聚焦农业产业需求,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新思路,培养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油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