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界址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时间:2024-03-29 11:04:51 来源:界址镇政府 叶际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8日,界址镇在辖区内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此次行动旨在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监管,确保公众能够享受到安全、放心的食品。

6151f44f5d19e99b1ac63b575905769.jpg

  本次检查行动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执法部门联合开展,分别对食品销售场所:包括超市、农贸市场、小吃摊等,重点检查食品的保质期、标识标注等。餐饮单位:检查厨房卫生、食品加工过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进行操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企业和单位立即整改。

5afe3752ceac52a911678ca05daed84.jpg

    下一步,界址镇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此次食品安全检查行动的开展,体现了界址镇对公众健康的高度关注和保障食品安全的决心。通过加强监管,进一步提高了食品行业的规范水平,为公众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