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坪田镇开展人居环境交叉检查行动

时间:2024-03-29 09:17:47 来源:坪田镇政府 邓志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8日,坪田镇开展以“人勤春光百业兴、美丽乡村启新颜”为主题的人居环境交叉检查行动。

图片1.png

  此次交叉检查行动以《坪田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奖惩实施方案》为指导,由镇主要领导统一部署、驻村领导推进落实、检查人员督导考评。通过评比奖惩,激发各村管护人居环境的积极性,围绕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发力,努力打造生态优美、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不断绘就美丽幸福乡村“新画卷”。

图片2.png

  接下来,坪田镇将对标对表“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采用“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逐村推进”的方式,组织镇村干部、人民群众、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对村主干道、房前屋后、路边沟渠等区域进行“地毯式”集中清理整治,彻底清除各类生产生活垃圾,形成“人人肯出力、家家有行动、村村有成效”的环境整治浓厚氛围,确保村庄环境干净、靓丽、优美。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