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湖口镇开展“绿美乡村建设”培训活动

时间:2024-03-28 16:43:24 来源:湖口镇人民政府 陈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做好乡村绿化美化工作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带领广大群众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共建绿美湖口,3月26日下午,在湖口镇长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开展“绿美乡村建设”培训活动,镇村干部、村小组长共4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图为漆萍教授进行绿美主题授课

  本次活动邀请韶关学院生物与农业学院园林系主任漆萍教授为学员授课,漆教授引用大量数据和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管护苗木,并针对树木种植及管养技术进行授课和答疑。

图片2.png

  图为黄晓晖老师进行绿美主题授课

  此外,本次培训活动还邀请到市园林所黄晓晖、市自然资源局梁裕如和市农业农村局陈韬三位老师针对不同领域,从不同角度进行授课。

  “这次的课程干货满满,既有精准的政策解读,又有生动的管护经验技巧,为我们的乡村绿化工作提供了许多思路”湖口镇绿美专班负责人孔德珉说道,“下一步,湖口镇将继续加强绿美乡村建设,让老百姓获得满满的‘绿色’幸福感。”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