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油山镇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8 16:42:00 来源:油山镇政府 黄京亮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油山镇专职消防队利用乡镇消防车在人流量大的重点路段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宣传人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向群众讲解家庭防火须知、家庭电器使用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拨打“119”报警等常识。

图片2.png

  宣传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家庭消防安全手册》《农村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消防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家庭成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小孩的教育和看护,叮嘱独居老人在家谨慎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定期检查家里的电气线路、设备是否有老化、损坏现象,及时维护破损的线路,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家庭消防安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