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爱心企业到界址镇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25 16:30:22 来源:界址镇政府 马秋菊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州平衡态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宗平一行到界址镇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图片2.png

  爱心人士走访了一些家庭困难学生、留守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带去了牛奶、食用油等物资,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在家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乐观心态,积极勇敢面对困难,认真努力学习。随后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一共走访了12户困难学生家庭,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约10000元。

  据了解,赵宗平先生还将在4月初在界址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能够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来,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