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水口镇:情系民生 医路同行巡回医疗服务公益活动

时间:2024-03-22 17:03:40 来源:水口镇政府 罗怡宁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0日,水口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南雄市人民医院、水口卫生院于开展以“情系民生,医路同行”为主题的水口镇巡回医疗服务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深入水口镇篛过村,为广大村民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构建健康和谐的乡村社区。

图片1.png

  巡回医疗服务队抵达篛过村党群服务中心后,立即开展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医学知识座谈会。座谈会上,南雄市人民医院疼痛康复科权威专家许志刚、梁彩雯医生和水口镇卫生院副院长冯道汉、中医科欧阳可伍医生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在场的党员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各类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以及当前健康热点话题,如病毒防护、慢性病健康管理、急救技能普及等。

图片2.png

  据了解,“情系民生,医路同行”水口镇巡回医疗服务公益活动围绕村民的健康需求,以现场义诊为核心环节,提供疾病筛查与咨询、免费体检、药品赠送等服务,覆盖了从基础健康指标监测到常见病、慢性病防治等多个层面。针对筛查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医疗人员不仅现场给出诊疗建议,还为每位接受服务的患者建立健康档案,必要时提供后续治疗指导或转诊服务,确保村民的健康问题能够得到持续的关注和妥善的解决。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